想起件好笑的事
大牌子今年出了几款帆布购物袋,动心想买,不是皮的用起来不娇气,还能装。看了看价格,都不友好,转念往其他牌子看,翻着翻着忽然想起来自己有个袋子啊,布面的就是花色有点老,蓝底的,淘宝上小众店铺里买的,卖家秀上看着挺好,谁知道邮来时颜色那叫个深。得是三年前的事儿,那时候想着既然买了就上班用吧,反正在单位我也懒得讲究那么多。当时的科长是个我横竖处不来的中年油腻男,小人得志有点权不知道咋用好了的人,人又土。结果有天跟他去开会,半路他对我说,你能不能换个包背,老太太才背你这种花色的包。我一时噎住,你们能想到我那时的心情不,被这么个傻逼说我土,你个土老帽你有什么资格说我!之后再也没背过那只帆布包,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3)

© rebecca_simo红豆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